3/17~4/171個月內

我本人體重少了5kg

我家大王腰圍少了4cm

就只花了2600/人而已

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、抗老化、美白、降三高

不用挨餓 (我無法不吃美食)

不用運動 (不是不運動,是動了也….)

完全適合上班久坐的我

和壓力過大的大王

最奇妙的是在停止飲用後的1個月內沒有復胖

我還再瘦1kg

大王皮帶正式往前扣一格

 

如果你的肉和我一樣像放山雞紮實

一定要試試

如果你有過一段時間持續運動、戒澱粉、戒糖

但在體重上都沒有進展的人

一定要試試

如果你的褲子已經緊繃到極致

一定要試試

 

借力使力不廢力

反正早餐都會喝咖啡、奶茶了

為什麼不喝點有附加價值飲品呢??

 

說那麼多,不要以為我再賣產品

我就是單純分享,要買的話,請找 愛美不浮誇的芸妘

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我這個月吃了什麼可以找我

因為我是正港消費者

可以給你最無私的心得報告

對了~任何產品都會有副作用

這款唯一副作用就是罩杯會

我想...下次我應該就是要分享如何豐胸吧😂

images.jfif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愛在家媽 的頭像
    不愛在家媽

    不愛在家媽

    不愛在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