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新家後

從原本的RO水改裝3M生飲標準的DS02極淨便捷淨水器】

選擇這款是因為它

◆安裝簡易

◆通過美國NSF42號、53號認證的高密度活性碳棒濾心

◆可濾淨水量2,839公升,預計半年換一次濾心

◆即開即飲,無須煮沸,隨時享受優質好水

◆專利濾心更換設計,更換超方便

基於以上幾點,對無殼蝸牛的我來說非常方便

台灣除了颱風天之外,一年四季水質都算好

所以,我真心認為沒有必要喝到RO

而我也要求不多,只要能有效除氯就很滿足

因為記憶中氯對人體是有不好影響

分享這篇 氯對人體的影響和為什麼要除氯 文章給各位看倌們參考一下

為此我還特別買「水質餘氯測試劑檢測

讓家人親眼目睹此組淨水器能有效除氯

另外,淨水器也不會像RO水那般排放大量廢水

在水資源或是水費上都有很大的幫助

珍惜地球水資源,能保護就不要浪費

 

為什麼說這款淨水器安裝簡易呢?

因為它出水口和水龍頭連一起

透過分流器分流自來水和飲用水

方便到我連洗水果、冷卻熟食時都能直接使用

按照我熱愛程度

我家應該是一季換一次濾心吧!

此次購買來自 MOMO購物網

 

IMG_7481.JPG  IMG_7491.JPG  IMG_7492.JPG  IMG_7493.JPG

IMG_E7494.JPG       IMG_E7495.JPG 

 IMG_E7496.JPG   IMG_E7497.JPG

 

 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飲淨水器 3M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愛在家媽 的頭像
    不愛在家媽

    不愛在家媽

    不愛在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